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Thanksgiving - George Winston

乔治·温斯顿的曲目是钢琴美学史上最纯净逸品之大成,他的音乐舒俊流畅、旋律优美,极具可听性。是新世代音乐中具有代表性的卓越人物。他因其优异的音乐才华而多次获得格莱美大奖和格莱美联社大奖提名的极高荣誉,每年都因乐迷们的强烈要求而进行100 多场全球巡演,受到世界各地观众们的热忱欢迎。他成长的蒙他那州的季节变化景象,丰富了他在创作时的灵魂。他的大多数作品因为能使听众感到大自然的风景,并且反映了四季的精髓,给听众闲适、轻松、怡然、清新的感觉。乔治·温斯顿被誉为“新世纪音乐之父”,而他本人却回避这个说法,他称自己的音乐为“乡村田园钢琴曲”。(虾米音乐)

Thanksgiving

歌手:George Winston - (乔治-温斯顿)

所属专辑:All The Seasons Of George Winston: Piano Solos

 
评论
热度 ( 24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