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Jopurney to Shambala - Oliver Shanti

玛莎音乐之友:

德国另类音乐传奇人物Oliver Shanti~一位曾浪迹天涯的吉普赛后裔,在德国成立了备受好评的SATTVA MUSIC。他的音乐,一边牵起了所有东方的、民族的、哲理的古生命元素,一方牵起了完全的西方的、新时代的、叛逆的创世纪思维!从跑船人到创立SATTV MUSIC王国,奥立佛·香提正以渗透生命最初灵的原声燎掀世界音乐排行榜的狂焰!

对于Oliver Shanti的作品,除了袒露激动地喜欢和共鸣,更多的是血液的沸腾。无法用更多的人类词汇来描述类同于自然景观的震撼力度.感受到他的风格,激荡而洋溢。散漫出去的陶醉。如同太阳的光晕,一圈圈的辐射到很远的地方。

Oliver Shanti出品的作品的艺术修养和功底深厚而渊博,各种色彩的音乐聚纳于此。

 【虾米音乐:推荐:Canoe Pan】

评论
热度 ( 11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