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Rick Braun/Dave Koz

玛莎音乐之友:

——疏雨微澜推荐

在彩虹之上,
有个很高的地方,
有一块乐土,
我曾在摇篮中听到过;
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
天空是蔚蓝的,
只要你敢做的梦,
都会实现。
有一天,
我会对着星星许愿,
然后在云远天高的地方醒来。
在那里烦恼像柠檬汁一样融化。
远离烟囱的顶端,
你就可以找到我。
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
青鸟悠然的飞翔,
青鸟飞跃了彩虹,
那么,我为何不能?
如果快乐的小青鸟儿,
飞跃了彩虹,
那么我为何不能?

电影《绿野仙踪》的插曲,旋律优美,温情动人,瑞克.布朗的温情爵士小号加上戴夫.考兹的抒情萨克斯,把这首脍炙人口的旋律演绎的更是美上加美,深深的被打动了……

评论
热度 ( 19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