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Cloud Forest Sanctuary - Chinmaya Dunster

玛莎音乐之友:

——疏雨微澜推荐
chinmaya dunster的音乐充满灵性的内涵,以“佛”为主线的音乐传遍世界,非常适合冥想,愈合,瑜伽等,特别是一种来自古代印度北部的拨弦乐器SAROD,由19根弦做的类似班卓琴的印度传统乐器,异域风情浓郁,音色别具一格,曲调悠扬淡远,让人缓解压力,深度放松,静心冥想。
悠闲,并非偷得浮生半日的时光。放松,也不一定非要在美人榻上消磨光阴。 真正的安闲,是心灵自由的放牧,即便身处闹市,也有心远地自偏的清宁。 给心一份自在,让放下的放下,让离开的离开,让爱着的,不被辜负。 漫漫红尘,唯心是自由的救赎,即便生活在时光的罅隙里,也自得步步清风的从容。

评论
热度 ( 22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