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Кукушка - Polina Gagarina

玛莎音乐之友:

 女狙击手是一部上映于2015年的俄罗斯、乌克兰共同制作的传记战争电影。本片讲述二战苏联传奇女狙击手柳德米拉·帕夫里琴科加入苏联红军参加苏德战争,并逐步成为二战中最为致命的狙击手之一的故事。这位苏联英雄在奥德萨和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中击毙了309名德军士兵,这个数字不但震惊了全苏军和苏联,也震惊了整个世界,在她的墓志铭上,有这么一段话,“痛苦如此持久,像蜗牛充满耐心地移动;快乐如此短暂,像兔子的尾巴掠过秋天的草原”。

《女狙击手》改编于俄罗斯摇滚之父维克多·崔歌曲《布谷鸟》,演唱者波琳娜·加加琳娜,具有超强的爆发力,曾在2015欧洲音乐大奖赛上获得亚军。

【音乐推荐·玛莎】

评论
热度 ( 32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