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Rusalka, Op. 114, B. 203, Act I: Měsíčku na nebi hlubokém, "Song to the Moon" (arr. for flute and orchestra): Rusalka, Op. 114, B. 203, Act I: Mesícku na nebi hlubokém, "Song to the Moon" (arr. for flute and orchestra) - Katherine Bryan

长笛《月亮颂》— 凯瑟琳.布莱恩
这首长笛曲改编自十九世纪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歌剧《水仙子》中的著名咏叹调选段,演奏者是英国长笛演奏家凯瑟琳.布莱恩,悠长的笛音绵绵不绝于耳,缥缈、空灵,凄凉深切的音色像月亮的清辉一样动人。
《水仙女》讲述的是一个凄美浪漫的故事,《月亮颂》是一首极为感人的女高音咏叹调,在明亮的月光下,水仙女望月兴叹诉说着对王子的深切思念。
唱词大意:
高挂在丝绒般天上的月亮
你的光芒清冷辉耀
你巡视在幽暗长空
照耀着人们的家园
啊 月亮 请留步
请告诉我的爱在何方

评论
热度 ( 7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