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Scene Through the Mist - Thierry David

《The Veil Of Whispers》— Scene Through The Mist

音乐人:Thierry David 蒂埃里·大卫

语种:纯音乐

唱片公司:Real Music

发行时间:2011年03月29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地区:欧美

风格:Trance, Electronica, Ambient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01Scene Through The Mist 

02 L'Invitation Au Mystere (推荐选听)

03 Attraction Beckons (推荐选听)

04 Ecstasy 

05 Pastel Footprints 

06 A New Memory 

07 Orient Priestess 

08 Persuasion's Dance 

09 The Veil Of Whispers 

10 Liquid Melody 

11 Sigh Of The Goddess (推荐选听)

12 Mystery Awakens 

13 A Familiar Groove  

       Thierry David 是 New Age Music 领域著名的作曲家、指挥和制作人。1955年出生于法国巴黎,少年时对古典音乐和爵士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学毕业后做为法国使馆人员前往秘鲁利马,从事文化服务;在这期间,Thierry David 的业余时间都致力于音乐,对传统古典音乐、爵士乐和南美民族音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于是,他放弃了工作,考入了世界著名的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伯克利音乐学院。经过极其严格和系统的音乐学习后,Thierry David 回到了巴黎,开始为一些广告等作曲,在酒吧演奏钢琴,参加过爵士乐乐队、摇滚乐队甚至重金属乐队,这些经历为他日后的音乐道路积累了经验。Thierry David 的音乐风格融合古典、爵士乐、印地安人、歌剧等,轻松而温馨,他自称为“Lounge Music”。(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 ( 7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