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Entering Twin Falls - Nicholas Gunn

《The Music of the Grand Canyon》美国国家公园系列之 大峡谷 — Entering Twin Falls

音乐人:Nicholas Gunn

语种:纯音乐

唱片公司:Real Music

发行时间:1995年08月15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01Moonlight on Havasu Creek 哈瓦苏港之月  

02 Entering Twin Falls  双子瀑布   

03 Flight over North Rim  飞越北缘   

04 New World  新世界   

05 Twilight  黎明   

06 Phantom Ranch  幻影牧场   

07 South Rim  南缘   

08 Four Worlds  四天地   

09 Lost Tribe  失落的部族   

10 Grand Canyon  大峡谷   

11 Canyon Nights  大峡谷之夜

心里矛盾,REAL MUSIC的顶梁柱NICHOLAS 跳槽到EARTHTONE,但毕竟这是他的进入EARTHTONE后的第一张全力之作,继承他的一贯风格,取灵感及混合大自然声音,再次奏出GRAND CANYON的壮丽场面。 

《回到大峡谷》是新世纪代表音乐家Nicholas Gunn,加盟[地球调子]公司后的第一炮全新作品。 

上集《大峡谷》打入Billboard 十大,在世界范围内空前畅销,四年后他再闯大峡谷优美险峻地带,取其自然之灵感,收录当地大自然之声响,以原班人马,再加上Latin/Flamenco吉他大师奇侠Govi和来自Yanni乐队首席小提琴家Karen Briggs以及Nicholas Gunn的战友兼爱妻Cheryl Gunn的合作。以其靓绝钢琴、吉他、笛子、震撼敲击和电子乐的全面交锋,一开声便以滂沱的气势表现出大峡谷的壮丽场面。使听者精神为之一振。你能听出其中鹰击长空,惊涛拍岸的恢宏气势。整张CD发烧至极,尤胜前作! 

这张CD有比宽银幕还要阔的音场;有比雷声还要凌厉的动态;有比针叶林上的露珠还要晶莹的中高频。(网易云音乐)

尼古拉斯·冈恩的音乐总是有他招牌式的风格:鼓和长笛。在“Afternoon in Sedona”中如此,在“The Sacred Fire”中如此,在这张“The Grand Canyon”中仍是如此。 
打击乐器和长笛的完美结合表现出大峡谷的空旷。从头到尾几乎没有间断的鼓声并不会让人感到嘈杂,人们对大自然的崇敬表露在长笛和钢琴的衬托下。这张专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土著们在举行盛大的庆典。实际上,这张专辑中有许多曲目被用做广告或一些节日的背景音乐,就是为了那种磅礴的效果。(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 ( 15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