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Nocturne - Secret Garden

 《夜色》,让她陪伴你整个夜晚

  温柔、神秘、纯美的女声,仿佛从天际飘来,.如月光泄地,抚慰了多少疲惫的心灵。那温暖柔滑的声线里,有很深的慈悲、有晕眩的浪漫、有深入骨髓的抚慰、当然,还有感伤、陪伴、神秘……

  什么叫经典?!就是无论她在哪里响起,何时响起,你都会为她驻足。我想这首神秘园的《夜色》就是这类。笛声轻扬,满地烟霞,明亮绵远。排箫紧随,沉稳有力,缓缓铺排,却是满地烟霞……

  好音乐常常是在灵魂深处勾勒的画卷,心灵深处飘渺出的景致,还有娓娓道来,却永远无法说尽的故事……这首小夜曲是一首歌,是由歌词的摘录部分,像诗一样美!

  不要怕黑夜的降临,让你心中充满梦想和希望。像孩子熟睡一样,那么暖那么深,你会发现我在那儿等你,夜曲在响起。你将会飞翔于天际,你不必想为什么夜晚永远在,永远见。

(音乐群乐友@轻舞飞扬推荐 简评)

「Nocturne 夜色/夜曲」选自神秘园1998年成名作《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