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Love Theme from "Cinema Paradiso" - Itzhak Perlman

《星光伴我心》---- 伊扎克.帕尔曼
悠悠岁月、款款深情,一支爱的心曲,一份对于爱与曾经的深远回忆,一部永恒的经典。含蓄而宁静的旋律所演绎出的思绪与情怀,把我带回那无法忘怀的岁月和不可再现的记忆里,忧伤的眷恋与思念在乐曲中缓缓地流淌,缠绵哀怨,催人泪下。今天我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样,我想对天堂的父亲说:爸,我想你了,祈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星光伴我心》是意大利著名电影配乐大师恩尼奥·莫里科内和他的儿安德烈·莫里科内为电影《天堂电影院》创作的主题曲,小提琴曲则由世界著名作曲家约翰.汤纳.威廉斯改编,以色列著名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演奏。

评论
热度 ( 16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