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 - 瑞鸣唱片

《羊肚肚手巾三道道蓝》---- 瑞鸣唱片
选自被誉为“瑞鸣音乐史上传奇的跨界音乐里程碑”的专辑:《蓝调&中国》,一支中国古老乐调与西方酒馆文化的奇妙碰撞。
表现力丰富的电吉他在这里慵懒随意、柔情万种,极具穿透力的布鲁斯口琴诉说、哭泣、呐喊,以应答轮奏的方式,将蓝调音乐风格的忧郁苦闷、压抑无助等特征表现无遗,也将中国古老民谣信天游的基本韵律、原始情感抒发的淋漓尽致。
自由洒脱的韵律;慵懒缠绵的曲调;怡然晃悠的节拍;随意即兴的音乐氛围;大胆美妙的编曲创意;特别是精彩绝伦、细腻惊艳的蓝调口琴演奏技巧,都是这首乐曲的亮点。
瑞鸣说:
“用最粗粝的情感,奏响质朴的歌。以炽热如火的心,重温那些灵魂深处的爱与痛。辗转流传的古老曲调,此刻在充满美式风情的现代气息中得以重生。在布鲁斯欢畅迷离的韵律中,饮尽杯中的烈酒,忘却了世事沧桑,踏上熟悉而陌生的回忆旅途。”
乐友说:
“翻穿羊皮袄的阿宝,走进了德克萨斯州乡下的小酒馆,掏出烟袋锅,点了一杯威士忌。”
《蓝调&中国》由中国音像界政府最高音乐奖“中国金唱片奖”-最佳音乐制作人获得者叶云川汇聚美国西岸布鲁斯黄金班底,众格莱美艺术家倾情巨献。口琴演奏由作曲家罗斯·加伦倾情奉献。

评论
热度 ( 3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