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Come By the Hills - Joanie Madden

爱尔兰哨笛《顺山而来》— 乔妮.梅登
爱尔兰六孔哨笛大师乔妮.梅登十几岁时就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六孔哨笛演奏者,1984年赢得了全爱尔兰六孔哨笛锦标赛最高奖,并数次获得“爱尔兰传统音乐大奖”,出版了多张个人专辑。为了推广并传承爱尔兰传统文化,乔妮.梅登还组成了“珍爱圣女”凯尔特乐队,乐队由6位女士组成,这个传统性的爱尔兰乐队专门演出凯尔特音乐。相信喜欢爱尔兰音乐的人,都对哨笛大师乔妮.梅登动人的笛声和凯尔特音乐印象深刻。她的作品大多联同数十位新纪元乐手,以哨笛为主角,钢琴、吉他、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及竖琴等伴奏,你也可以从她的作品中听到爱尔兰民族敲击乐、手鼓、班卓琴、曼陀林等民族乐器的演奏。这首哨笛曲出自哨笛大师乔妮.梅登的专辑《爱尔兰画眉2》。

评论
热度 ( 10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