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いつも何度でも - 宗次郎

陶笛 | 宗次郎《与君同在》空灵、寂静又伴随着丝丝的伤感……

  一切的美好是不是一直就从未离开过我们,一直潜藏在我们的记忆里,默默地陪伴着我们,在睡梦里轻轻抚摸着我们的脸颊,安慰着我们那颗在人世间不断历练、成熟和渐渐变得坚硬的心?

  仿佛能在这乐曲中,看到曾经的那个天真、无邪、烂漫的自己,想起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感动的事,想起那些我们梦中都念念不忘的期盼和牵挂…那里,有我们最留恋的画,最难忘的诗,最在乎的人。

  日本著名的陶笛演奏家宗次郎演奏的这首《いつも何度でも》原是宫崎骏《千与千寻》的主题曲,这首备受欢迎的乐曲悠扬、轻松、明快的曲调,让每个听到这首曲子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自己的过往人生。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いつも何度でも

歌手:宗次郎

所属专辑:Prime Selection 

评论
热度 ( 18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