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A Fond Wish - Lisa Lynne、Aryeh Frankfurter

美好愿望 (A Fond Wish 竖琴与风笛的协奏)

  竖琴女王Lisa Lynne(丽莎.琳)和 Aryeh Frankfurter(法兰福特)两人都是竖琴界非常闻名艺术家。两人2011年再度合作,推出了专辑《Weaving Worlds (编织世界)》,并邀请了长笛手 George Tortorelli 加入。艺术家们的倾情演出,意境更加悠远,韵味更加浓重。竖琴晶莹高贵;风笛悠远萦绕。聆听这样的音乐,仿佛步入时光机中,感觉简单而快乐。

【A Fond Wish】

音乐人: Lisa Lynne - (丽莎.琳) / Aryeh Frankfurter(法兰福特) 

所属专辑:《Weaving Worlds

评论
热度 ( 15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