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Highlands - Darby Devon

新世纪音乐 |《Highlands》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好听有种耳醉的感觉
来自凯尔特人最经典的完美女声Darby Devon,用吟唱与键盘小提琴互相交错...,Darby的声音,就像苏格兰高地吹过的风。没有太甜腻的嗓音,没有过于华丽的演唱,剩下的尽是缥缈,质朴与略带野性。
哼唱伊始,便使无可抗拒,沉浸其中,高潮既至,却给无尽激励,若闻荆棘之下,铿镪呐喊。闻罢整曲,律悠调沧,韵如水之就下,意精涵,励心益志。此刻天上人间,此之神曲,如是而已。
莺啼鸟啭,凯尔特最为代表的完美女声,迭宕起伏,苏格兰绵延千年的至深音乐。音律悠扬至极,沧海桑田里坚韧不屈;哼唱情意至深,悲喜交加中震撼人心。乐音伊始,节奏缓进如沄沄流水,旋律沧桑似许许木下。
(推荐/文:音乐群音乐 @轻舞飞扬)
Highlands
Darby Devon

评论
热度 ( 11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