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Sizi - Alihan Samedov

《Collection (The Land of Fire - Music of Azerbaijan)》— Sizi

音乐人: Alihan Samedov

发行时间:2004-11-01

发行公司: YASAM MÜZIK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1Dua

2 Sizi

3 Ah Bu Günler

4 Aldirma Gönül

5 Aziz Dostum

6 Nerede Kaldin (Remix)

7 Hicaz Düet (Remix)

8 Azerbaycan Marali (Remix)

9 Ayrildim

10 Karabag Sikestesi (Remix)

11 Lay Lay (Ninni) - Remix

12 Yaz Aksami (Remix)

13 Nale (Remix)

Alihan Samedov,1964年出生于阿塞拜疆,是民族管乐器演奏家与国际象棋大师。Alihan Samedov1964年出生在一个音乐家的家庭中,自七岁起开始接受严格的系统音乐教育,并在1986年毕业于阿塞拜疆国家教育学院。他以演奏各种管乐为长,包括 单簧管,唢呐,双簧管,萨克斯管与其它阿塞拜疆的民族管乐器。目前他是阿塞拜疆Kad·koy民俗教育中心的音乐总监,Eyuboglu 教育机构民间舞蹈部门的负责人 (Folk Dances Department of Eyuboglu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有意思的是他还是一位国际象棋大师并兼任Erenkoy First School的国际象棋教学工作。这个2005年出版的专辑是他用Balaban演奏的,意在向公众介绍这种乐器。鉴于他在阿塞拜疆民族音乐中的贡献,除阿塞拜疆外土耳其,波兰等国也都向他颁发奖项。他成功的将古老的Balaban演奏融合到现代电子音乐中,把Balaban声音的苍凉,孤独,幻化为古老而现代的神秘乐章,给人以时空转移的错觉。  

Alihan Samedov专辑歌词 专辑《Balaban 6. Land Of Fire: Music Of Azerbaijan》,里的一首歌--- Baby ChilloutPS:笛声为都都克笛 ( duduk ),音色较温暖,柔和,略带鼻音在静静的夜里听如此纯粹的一首歌 白昼里的浮躁也会渐渐退去快乐, 不快乐又能怎样呢。是不是年轻的我们就注定一定要迷茫浮躁 不知所终 看着流逝的岁月 总想伸出手 去抓住我们的梦想 但 最终 只有冷冷的空气 没有眼泪的悲伤 Baby Chillout这首非常不错 只有自己 才会明白

 

评论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