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至爱红颜(哼唱) - 陶辚竹

【美文音画】在一卷线装的情书里,栖居

  倘若,倘若你愿意,那我以一朵玫瑰的姿势摇曳成你欢喜的风景!你来了,在我的这卷书里诗意的栖居。而我,深情地等你!

  谢谢你!你来了,正如我来了正好相遇,宛如一朵花泛起了香气。我很想知道,是否,你已经来过,但我知道,我来了,于是,你在我的那卷书里诗意的栖居!

  隐于一卷书,隐于阡陌的季节里,看梅子已经开过了。隐于一卷书,隐于青瓦的苔痕里,看青花已经结蕾了。隐于一卷书,隐于星光斑斓的放歌里,看你是已经姗姗地来了。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至爱红颜(哼唱)

歌手:陶辚竹

所属专辑:新小调情歌 

评论
热度 ( 9 )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