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聆听音符上的感动,达观尘世万象,感悟人生百态,品味生活百味。

幻色 - 玥霖(佳妮)

有人说:继陈粒之后,我又喜欢上她的嗓音。今晚我想分享一首好听的民谣,来自玥霖的《幻色》。“他们说,燕山人海池池语,陈粒酒曲粒粒歌我说,佳人漫语妮妮声,玥影幻色霖霖眠。 ”玥霖的嗓音有着如蔡健雅一般的干练清爽,希望你我都不错过这首好歌。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幻色

歌手:玥霖(佳妮)

所属专辑:点燃


作词 : 玥霖
你满眼含笑 款款地走过来
迷人的味道让我头晕目眩到现在
我故作镇定吞下杯底的液体
烟雾缭绕里 心在一点一点一点地澎湃
你眉头冷硬 眼里却有雾气
不过几米的距离 好像翻山又越岭
好不容易靠近你却又失了意
这个冬日里 心思早已沉入冰冷的湖底
这是个温存的世界 又是个适合冬眠的节气

眼球表面攀上冰冻的翳
你的邀请触手可及 我却已受够了自欺
歌舞升平里 只想拥坐炉火酣酣地睡去
我不想再逃避 做一个脑袋空空的歌舞伎
我想听的声音 是海平面上一滴水化作蒸气
这是个温存的世界 又是个适合冬眠的节气
眼球表面攀上冰冻的翳
你的邀请触手可及 我却已受够了自欺
歌舞升平里 只想拥坐炉火酣酣地睡去

评论
热度 ( 4 )

© W | Powered by LOFTER